您当前位置:首页->司法拍卖
拍卖公告
发布部门:执行局   发布时间:2019/5/29 8:54:50   阅读次数:15125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拍卖公告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将于20197510时至20197610时(延时的除外),在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被执行人信宜铭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信宜市区粤桂路禹神轩花园1号楼的12间商铺活动(按现状拍卖,详情请登录拍卖网络平台)。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拍卖网络平台: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网址:https: sf.taobao.com066805,户名: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联系人:苏生       联系电话:8854013

与本案拍卖财产有关的担保物权人、优先权人或者其他优先权人应于拍卖开始前向本院提交有效证明申报享有优先购买权,经本院确认后才能以优先购买权人身份参与竞买;逾期不提交的,视为放弃对本标的物享有的优先购买权。

    需要了解上述拍卖物的拍卖底价、拍卖时间、拍卖公告以及拍卖过程中拍卖物降价情况等有关事宜的,请直接联系承办人。

特此公告。

  

 

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迎宾大道南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78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