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茂名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信宜市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部门:审管办   发布时间:2019/12/12 18:00:10   阅读次数:9949

茂名市委第巡察组巡察信宜市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茂名市委统一部署,1211日上午,在信宜市人民法院一楼会议室召开茂名市委第巡察组巡察信宜市人民法院党组工作动员会。茂名市委第巡察组组长李南春作动员讲话,信宜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智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南春指出,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出要求,确保此次巡察工作有序推进、务求实效。李南春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完成好巡察工作任务。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个围绕 一个加强”,突出“关键少数”,加强对被巡察党的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三是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要加强组织协调,积极配合,严守工作纪律,要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特别是立行立改工作,务求巡察工作成效。




梁智良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要坦诚接受监督,全力配合开展巡察工作。三是要坚决立行立改, 以良好作风切实抓好整改。四是要统筹兼顾,科学规划,做到接受巡察和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梁智良表示,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为信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上,全体干警对信宜法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测评,发放了中共茂名市委巡察组征求意见表。茂名市委第巡察组副组长符永辉、李阳春及巡察组部分成员出席会议,信宜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迎宾大道南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78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