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送达公告
(2019)粤0983民初2872号原告黎昭文诉被告陈伟铭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判决送达
发布部门:北界庭   发布时间:2020/2/11 16:18:49   阅读次数:3360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公 告

                 2019)粤0983民初2872号之一

陈伟铭(户籍地:信宜市金垌镇木新沙塘坪村30)

本院受理原告黎昭文诉被告陈伟铭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因你外出下落不明,无法通过其他方式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粤0983民初2872号民事判决书。本院判决如下:

一、限被告陈伟铭在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五日内偿还借款本金20000元及该款利息(利息从2018105日起按月利率2%计算至还清款之日止)给原告黎昭文;

二、驳回原告黎昭文的其他诉讼请求。

如果未按本判决指定的期间履行给付金钱义务,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五十三条之规定,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案件受理费350元(原告已预交),由原告黎昭文负担50元,由被告陈伟铭负担300元。(被告负担部分由被告迳付给原告)

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北界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或者代表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广东省茂名市中级人民法院。

特此公告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一日

北界人民法庭联系电话:0668-8512588

版权所有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迎宾大道南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78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