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送达公告
拍卖公告
发布部门:执行局   发布时间:2020/1/19 10:56:25   阅读次数:3203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第一次网络拍卖公告

                 2019)粤0983102号之一

 

本院在执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宜支行与信宜市强盛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王业忠、李兆玲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将于20203410时至20203510时止(延时的除外)依法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https://sf.taobao.com/0668/05,开户名称:信宜市人民法院)对以下标的进行公开拍卖。现公告如下:

拍卖标的物:位于信宜市塘面开发小区金璟花园的A3幢首层6号商铺(产权证号:粤房地权证信房字第0400012958)、A3幢二层02商铺(产权证号:粤房地权证信房字第0400012957)、C2幢二层1号商铺(产权证号:粤房地权证信房字第0400012950)(以下简称:三商铺)及安装在该三商铺内型号为EKAC230BR的中央空调(含附属设备)一套;以上三商铺及中央空调一套按实物现状整体拍卖。

拍卖标的物的所有权人:王业忠。

拍卖单位形式: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

与本案拍卖财产有关的担保物权人、优先权人或者其他优先权人应于拍卖开始前向法院提交有效证明,经法院确认后才能以优先购买权人身份参与竞买;逾期不提交的,视为放弃优先购买权。

其他参加竟买的单位和个人需要了解上述拍卖物的拍卖底价、拍卖时间、地点、拍卖公告刊登的报刊以及拍卖过程中拍卖物的降价情况等有关事宜的,请直接联系本院网络司法拍卖热线电话:0668-885405919806686207,联系人:陆执行员。

 

 

二○二○年一月十七日

版权所有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迎宾大道南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78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