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信宜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部门: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1/4/10 15:50:13   阅读次数:5679
队伍教育整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以及党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信宜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5日,信宜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部署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梁智良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关于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对上一阶段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下一阶段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和整体谋划,做到思有方、谋有策,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学习教育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首要环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细、抓实、抓严学习教育工作,开放思维、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前,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测试。梁智良院长对测试结果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下一步将对全院干警实行每周两次评学考学测评活动,以考促学,及时检验学习成果,充分调动全院干警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习教育实效,使学习教育工作入脑入心,为圆满完成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版权所有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迎宾大道南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78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