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院长带头加油打气
发布部门: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2/21 18:00:02   阅读次数:6147

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  院长带头加油打气

 

1214日下午,信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智良带领院班子成员及政工科相关人员,来到信宜法院执行局各庭室看望慰问执行干警,鼓励大家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梁院长一行依次走进执行局各庭室办公室,对一段时间以来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坚持奋战在“基本解决执行难”一线的执行干警表示亲切慰问。梁院长表示,执行局全体人员放弃休息,开启“白+黑”“5+2”的工作模式,克服种种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中,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展现了信宜法院执行干警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当前“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在即,是检验我们两年多来工作成效的关键时刻,我们一定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面做好各方面工作,迎接第三方评估,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梁院长还一再叮嘱大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今年是 “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早在今年7月份开始,信宜法院执行局就开启了集体加班突击的工作模式,执行干警们白天执行抓紧清案,晚上加班整理案卷、录入数据,常常加班到深夜,但全体执行干警毫无怨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强意志,始终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执行工作中去。

执行干警对院党组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纷纷表示:“院党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执行工作,全体班子成员为执行工作加油打气,给全体执行干警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我们一定加倍努力,全力以赴,全面做好迎接第三方评估准备,坚决打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决不辜负党组的期望。”

版权所有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迎宾大道南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78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