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信宜市人民法院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资格名单公告
发布部门: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0/9/29 10:06:16   阅读次数:4218


信宜市人民法院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资格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资格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按选调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根据考生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资格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

入围面试资格人员须于2020年9月30日、10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到信宜市人民法院7楼政治部(706室)进行资格复审。需提交的复审材料包括:

1.自荐材料;

2.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5.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表;

7.《信宜市人民法院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

8.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申报材料:全面、准确报告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祖父母、外祖父母、父母、子女、孙子女、外孙子女)、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伯叔姑舅姨、兄弟姐妹、堂兄弟姐妹、表兄弟姐妹、侄子女、甥子女)、近姻亲关系(配偶的父母、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子女配偶、子女配偶的父母、兄弟姐妹配偶、伯叔姑舅姨的配偶)的姓名、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工作单位及职务。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10月12日上午9:30

面试地点:信宜市人民法院6楼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综合分析、组织协调、人际沟通、应急应变、解决问题等方面的能力。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按60%计入总成绩。 《面试考生须知》《考生应试流程图》见附件2、3。

五、注意事项

(一)报到时间:考生须于当天上午8:30前到指定候考室(609室)报到;8:45-9:00进行面试抽签以确定面试顺序;9:30正式开考。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按时进入候考室。未按上述时间进入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提前踩点,预备足够时间,勿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二)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安排,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参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严肃处理。

(三)考生面试结束后到候分室等候领取本人的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在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网站(http://www.xycourts.gov.cn/)及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微信公众号公布,请考生密切留意。

咨询电话:0668-8860539。

附件:

1.信宜市人民法院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资格名单.doc

2.面试考生须知.doc

3.考生应试流程图.xls

 

                                                                                         信宜市人民法院

2020年9月29日


版权所有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迎宾大道南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78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