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茂名市委第一巡察组到信宜市人民法院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发布部门: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0/4/3 16:44:40   阅读次数:11819

茂名市委第一巡察组到信宜市人民法院

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330日,茂名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信宜市人民法院党组情况反馈会在信宜市人民法院一楼会议室召开。茂名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南春反馈了巡察情况,茂名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黄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信宜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智良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南春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精神,许志晖书记在专题会上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巡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扎实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强化知责明责、担责尽责和追责问责,被巡察党组织要把巡察整改与强化日常监督结合起来、与深化改革结合起来,做实做细巡察“后半篇文章”。



李南春指出,近年来,信宜市人民法院认真履行审判执行工作职责,为辖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但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执行财经纪律等方面仍然存在一些问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司法公平正义等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不断规范财务管理。

黄良强调,信宜市人民法院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巡察整改的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彻底完成巡察整改的政治任务;加强班子建设,以上率下推动政治风气持续优化。

梁智良表示,将全面落实巡察整改要求,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强化引领,抓好结合,全面转化整改成果;用好巡察成果,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茂名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符永辉和巡察组其他成员,信宜市人民法院班子成员,信宜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刘洪林,信宜市纪委监察委驻法院纪检组长吴聪传及该院中层领导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迎宾大道南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78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