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队伍教育整顿】信宜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部门: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1/4/10 15:34:07   阅读次数:3931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3月12日上午,信宜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茂名市委、信宜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推进信宜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信宜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智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

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和极端重要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正风肃纪,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会议指出

要聚焦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把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促进严格司法、规范司法、廉洁司法,把公平正义体现在每一个执法司法环节,提高司法服务水平,提高司法公信力。

会议要求

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法院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打赢这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奋力推动信宜法院整体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梁继文传达了中央、省委、茂名市委、信宜市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信宜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迎宾大道南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786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