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信宜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发布部门:审管办   发布时间:2020/6/5 17:16:22   阅读次数:8677

信宜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64日,信宜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我市绍秀体育馆胜利闭幕。会上,信宜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19年,在信宜市委的领导、人大的监督、政府、政协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上级法院的指导下,信宜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126”工作部署,依法履行审判执行职能,稳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切实加强队伍建设,认真落实便民利民措施,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新突破、新成效。

2019年,信宜法院共收案6930件,结案6328件,同比分别上升16.22 %20.69%,结案率91.30%,结案标的金额9.32亿多元,审判执行质效呈现良性发展,在茂名中院2019年审判执行工作综合监控指标体系中,达标率位居全茂名市基层法院第一。

2020年,信宜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重点做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三是全面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四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五是全面建设过硬队伍。

版权所有 广东省信宜市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办公地址:广东省茂名市信宜市迎宾大道南 | ICP备案号:粤ICP备13078652号